答老四【断网修炼】

小学生流水账文笔。爱挖坑,也爱填。崇尚爱女文学,抵制无女,厌女腐见一个锤一个。主人外,越外越好。患有严重的忘回评论症。喜欢唠唠叨叨。点梗请随意。我只想搞自己喜欢的东西,直到我死了为止,如果你不喜欢,你可以比我先死。【美女无用教派创始人】

【彩虹六号乙女】《干员特色日常①》

  试着对彩六动手了,先马了几个人,所以以后大概会不定时更新别人的,都是一些沙雕日常,请不要深究他们的武器能不能带到家里这种小事!!!

※乙女向请注意避雷

       【glaz】

  “你好菜啊……”

  你看着电脑屏幕前的他,已经开了三把了,把把被对面爆头下蹲。你觉得又好笑又心疼,果然电脑游戏和现实对枪还是不太一样。

  “你要去干嘛?glaz???”

  望着突然起身离开的男人,背影走着落寞,你取消了游戏里的匹配。自己刚才是不是开玩笑说的太过分了……还是去安慰一下他吧……

  正想着,“砰”的一声枪响,接着是glaz回来时精神抖擞的身影。

  “我准备好了,再来。”

  你拿什么准备的啊?????

  

  【mozzie】

  “你把小车给人还回去!”

  一回家就看到地上又是四五辆小车,mozzie从客厅出来给你一个拥抱后迫不及待的把你拉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。

  “你想吃薯片吗?”

  他没头没脑的问了这么一句,你老老实实的回答他不想,他就又问了一遍,来回三次后,你明白他又要开始了。

  “……想……”

  有气无力的回答完,就看到他一脸笑容的做了个点赞的手势,在你身边坐下,弹了个响指,“嗡嗡嗡”的发动声渐渐靠近。

  你看到骇虫发射器走在最前端,后面跟着五个小车身上还背着不同口味的薯片缓缓驶来……

  mozzie脸上得意的笑容灿烂无比,你只想对他说

  “相信我,你迟早有一天会被进攻方按在地上揍的……顺便我要那包柠檬味的。”

  

  【smoke】

  “所以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  smoke一边把玩手里的扑克牌,一边问又又又输掉的你,你叹了口气,说

  “真心话吧……”

  “这罐子里装的是什么?”

  你看到他边说边掏出了他的毒气手榴弹的时候着实被吓的不轻,

  “你怎么把这玩意带家里来了啊?!!”

  “如果你答不上来就启动它作为惩罚,你不觉得这很刺激吗?”

  见你还不回答,smoke开始了倒计时,。

  “5,4,3……”

  这哪是真心话,根本就是大冒险啊!!鬼知道这里面装的什么东西

  答不上来的你只能抱着头等死,只希望他的精神状况还不至于糟糕到真的引爆毒气手榴弹。

  “……1……”

  噗嗤一声。

  你心想着完了,安心的等死吧。但是死亡并没有来临,相反是一股很香的味道。你抬起头看了看,smoke还举着他的毒辣宝贝,又是噗嗤两声,黄色的罐子里喷出了透明的液体。

  “恋爱500日纪念快乐,亲爱的。”

  你颤抖着从他手上接下那罐香水……这段恋爱可真太刺激了……

  

  【Sledge】

  “我……艹…………算了我放弃了……”

  今天也是拎不起大锤的一天。

  “你说是我重还是你的锤子重啊?”

  其实只是一句玩笑话,用来打发你拎不动的尴尬,没想到站在边上的男人居然走过来,一手拎起他的突破锤,另一只手夹住你的腰就把你抓起来了,甚至还认真的掂量了两下。

  “它重一点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怎么可能,我怎么可能还没个锤子重!

  你正想反驳他,他就放下了锤子,单手把你整个人转到自己面前,在他192的身高优势下,你两脚悬空被他紧紧的抱着。

  “我拿着它的时候,大多数情况下都很沉重,但当我抱着你的时候,永远都是那么的轻松快乐。”

  面对他充满笑意的眼神,你捂着脸不想被他看到自己害羞的样子。

  

  【Mute】

  你躺在床上用手机刷着动态,wifi的标志突然消失了,深呼吸两下,戴上耳机听歌,没听多久就出现了杂音,然后就什么也听不清,逼得你没办法打开手机准备把播放软件关掉,才发现手机居然关机了。

  你打开卧室的门就看到门口有人蹲着,手里还拿着一个信号干扰器,身边已经放了三个一样的干扰器把你的卧室围得严严实实。

  “你还放!”

  听到你的声音,Mute站起来,看着你,很平静的说

  “你不和我说话。”

  “你要我说什么。”

  “都可以。”

  你翻了个白眼。

  “我在生你的气,所以不想跟你说话,可以吗?”

  “可以。”

  他回答完,就蹲下把刚刚装上的信号干扰器挨个拆掉,你看着他一言不发就在收拾东西的样子,有点奇怪的问他在干嘛

  “你跟我说话了,所以你已经不生我的气了。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

评论(10)

热度(1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